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精品课程 河南入选19门 郑州高校6门
2008-09-01 11:53:00

  记者8月31日从省教育厅获悉, 新一年度国家精品课程评选揭晓,我省19门课程入选,其中驻地在郑州的高校有6门课程入选。

  据介绍,08年有650门课程入选国家精品课程,其中本科课程400门,高职高专课程200门,网络教育课程50门。

  我省入选的本科精品课程共有8门,郑大、河大、河师大各占两门,其中包括郑州大学的高等数学和流行病学,河南大学的管理心理学和德育原理,河南师范大学的遗传学和排球。此外,还有河南理工大学的自动控制系统,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的大地测量学基础。

  我省入选的高职高专课程共有11门,其中驻地在郑州的有3门: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的电厂锅炉,郑州牧业高等专科学校的中兽医基础与临床,河南农业职业学院的园艺植物保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06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