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博士生打工挣来5万元 全部捐出建所小学
2008-09-28 09:21:00

  得知革命老区一所贫困小学急需扩建,他捐出读博士期间打工挣来的5万元。

  27日,在偃师市寇店镇水泉村小学,学校领导及来自偃师市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为人大博士生尹志峰的义举举行了一场简短的答谢仪式。

  水泉村位于革命老区,群众住所分散,共有中心小学及4个分校。上到三年级后,学生必须长途跋涉十几公里来中心校就读,十分不便,但因资金问题,中心校一直没有扩建。得知此事后,老家在河南的尹志峰决定捐钱给该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