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特岗教师4.8万人笔试 录取最低分数线90分
2012-08-15 10:16:00

  2012年,河南省计划招聘特岗教师10800名,参加笔试的考生有近4.8万人。为保证特岗教师招聘质量,从今年起特岗教师招聘笔试试行省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制。今年,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省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90分。

  河南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在组织特岗教师招聘时,要根据考生的志愿,在省定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人员。

  对于个别岗位面试人员达不到1∶1.2比例要求的,各省辖市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人员调剂或招聘计划调整,具体办法由各省辖市确定。

  按计划,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将于明天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招聘系统查询笔试成绩。各地组织面试时间为8月17日~20日,面试主要考查应聘者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等。今年全部招聘将于8月底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