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提前实现学前教育目标 学前三年入园率66.63%
2013-01-24 17:44:00

  河南提前实现“十二五”规划入园率目标

  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66.63%

  河南省教育厅发布消息:2012年全省幼儿园总数达12912所,较上年增加2608所;入园幼儿195.1万人,比上年增加19.54万人;在园幼儿319.82万人,较上年增加37.61万人;学前一年毛入园率达91.51%,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66.63%,均比上年提高了11个百分点,提前实现了“十二五”规划的入园率目标。

  据悉,为推进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河南省政府召开了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现场推进会,进一步明确责任,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河南省教育厅召开了学前教育管理信息系统部署培训会,对学前教育机构基本信息和学前教育重大项目的数据收集和监管工作进行专门安排;修改完善了扩大学前教育资源规划,制定了2012年学前教育各类项目实施计划;并会同省政府督查室,协调10个省直厅局到全省各地督查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

  据统计,2012年河南全省学前教育总投资28亿元,累计新建、改扩建幼儿园3836所(其中公办园2552所);幼儿园教职工18.36万人,比上年增长21.59%,其中专任教师11.26万人,比上年增长20.3%,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更多学前教育

教育热点:高考三人行:寒假复习 考研查分 考研复试指导 教育部:落实异地中高考 解决择校热 2011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