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开展一系列措施全面提升师德水平
2013-04-08 11:06:0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连续下发了关于师德建设工作的三个文件,希望通过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师德水平。

  师德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包括7项内容:开展“寻找身边的‘张丽莉’”活动;开展“师德宣传季”和“寻找身边的‘张丽莉’·走进基层”公益活动;在全省评选10名师德标兵和100名师德先进个人;开展师德主题报告会;开展“师德师风先进校”创建活动;举办师德演讲比赛;开展师德征文活动。

  为建立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河南省教育厅将研究制定中小学教师师德行为“十不准”和加强师德建设的若干意见,逐步建立师德问题报告制度和舆论监督制度,并对各地师德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1-16 10:3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0-09-11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