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36所民办初中向社会公开承诺诚信招生
2013-05-27 00:14:00

  中招在即,为维护招生考试纪律,郑州市区36所民办初中近日集体向社会作出诚信招生行业自律承诺。 

  承诺共有10条,主要内容有:严格按照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批准的项目办学。不擅自改变学校的名称、地点和类别,不擅自设立分校和教学区。严格统一在6月14日—18日接受小学毕业生或家长的自愿报名,不私自提前组织或变相组织任何形式的招生报名登记。如招生报名人数超出招生计划数时,严格统一在7月6日下午或7月7日下午进行综合素质评价。不把“奥数”等培训成绩与评价挂钩。 

  36所学校承诺,不通过减免或者奖励有关费用等非正当手段争抢生源,不利用其他中介机构、培训机构变相违规招生。校长们表示,会严格遵守承诺,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并接受上级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