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2013年秋季开学将实施大课间阳光体育工程
2013-05-30 13:30:00

  从2013年秋季开始,河南将实施大课间阳光体育工程,每天上下午各安排一次30分钟的大课间活动,并列入学校课程,实行课程化管理。

  河南将启动实施“体育名师送教工程”,采取体育名师上课、专家评课等形式,用5年时间对全省所有农村体育教师培训一遍。建立全省中小学体育工作专项督导制度,将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情况列入全省教育工作先进县评估指标体系,引导各地重视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的落实。

  目前,河南实施了农村小学体育器材配备工程,投入8500万元为近2万所农村小学配备了基本体育器材。同时,在教师招聘特别是特岗教师招聘时向体音美学科倾斜,占到了招聘教师总数的近2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