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8月3日本科三批开始录取 计划招77939人
2013-08-02 15:15:00

  从登封高招录取现场获悉,从明天开始,河南高招即将进入本科三批投档录取阶段,今年,全省本科三批计划招生77939人。

  按照录取工作计划,本科三批于8月3日~8月6日投档录取,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是独立学院、民办院校的本科专业及经我省批准在该批录取的高校本科专业。

  作为2013年高招我省最后一个本科录取批次,今年本科三批计划招生77939人,其中,文科29616人、理科48323人。对口招生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今年我省本科三批录取,按照“顺序志愿”加“平行志愿”的原则投档。

  这意味着考生填报的第一志愿比较关键,由于考生志愿分布客观上存在着不均衡性,一些院校报考人数过多,势必造成第一志愿考生落选,而有些院校报考人数较少,第一志愿无法完成招生计划,第二志愿就会发挥作用。对这一批次来说,第二志愿是平行志愿,四个平行志愿此时是平行投档,均为二志愿。

  本科三批(包括对口生专科专业)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5日8:00~18: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25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