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将对中小学“一级食堂”进行“年检”
2013-08-05 14:43:00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对“河南省中小学一级食堂”实施动态管理,并展开复查。达不到标准的学校将进行警告,并限期整改。省级示范性高中达不到标准将取消“省级示范性高中”称号。

  据了解,经过3轮的评定工作,我省已有353所中小学食堂达到“河南省中小学一级食堂”(以下简称“一级食堂”)标准,有力促进了我省各级中小学校食堂建设和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为使获得“一级食堂”称号的学校不断提高食堂管理水平,省教育厅将对“河南省中小学一级食堂”实施动态管理,于今年10月组织专家对已获得“一级食堂”称号的学校进行复查。本次复查范围为通过第一轮和第二轮验收获得“一级食堂”称号的学校。

  省教育厅将对10月份复查结果进行通报,对本次复查达不到“一级食堂”标准的学校将进行警告,并限期整改。整改后仍达不到标准的将取消“一级食堂”称号,省级示范性高中达不到标准将取消“省级示范性高中”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