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在河南大学举行
2013-08-10 11:41:00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化、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8月4日至6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承办的“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河南大学顺利举行。

  8月4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大金明校区中州金明酒店第一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何秀敏、河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党委副书记王凌及全省近100所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参加仪式。仪式上,王凌向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河大近年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情况,并对未来的工作作简要展望。

  何秀敏在讲话中强调了举办全省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对近年来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今后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出部署。开班仪式结束后,赵国祥作了题为《心理健康教育教学体系建设》的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分组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培训期间,还邀请了清华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李焰作《心理咨询服务体系建设》、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徐凯文作《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体系建设》、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王瑶作《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体系建设》等专题讲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05343842 2019-10-15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