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2013年学前教育券开始发放 每人每年300元
2013-08-23 15:26:00

  河南商报讯(记者李亚沛)近日,郑州市2013年学前教育券发放工作启动,时间持续至9月10日。补贴标准为每人每年300元。

  郑州市常住人口和持有居住证、就业证的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只要年满三周岁,家长(监护人)持有效证件到居住社区(居委会)填写《郑州市学前教育券申领表》,9月10日前都可领取教育券,入园报名时充抵相应学费。补贴标准为每人每年300元,其中补贴幼儿园100元,幼儿200元。

  学前教育券适用的幼儿园主要是各级各类普惠幼儿园。今年,只要是托费和餐费在1240元以下的正规幼儿园,适龄儿童都能使用学前教育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