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郑州市24所高校联合采购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2013-10-24 14:04:00

  原标题:河南郑州市24所高校联合采购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近日,驻河南省郑州市24所高校举行伙食原材料联合采购招标大会。这是驻郑高校第六届联合采购招标大会,也是该年度最大的集中采购活动。本次联合采购年采购量预计将达到3600万公斤,联合采购价格与市场零售价相比,优惠幅度达10%左右,惠及师生约42万人。

  为保证本次联合采购“质优价稳、透明采购”,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参加联合采购的高校纪委派专人对招标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招标过程中,评委认真筛查供应商资质,根据样品质量、所标报价及服务承诺等,综合议标、评分、定标,确定了37家供应商为合作对象,并现场签订了中标合同。为保证日常供应原材料的质量,联采平台还成立了质量督察组,每所高校都安排了监控员和验质员,严把质量关,杜绝以次充好、质价不符的现象发生。同时,联采平台还建立了完善的供应商奖励、处罚及淘汰机制,规范原材料准入制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与就餐利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