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分校成立 容纳学生2160人
2013-10-25 14:43:00

  原标题: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分校成立

  23日,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分校挂牌成立。国务院参事、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柳身共同为学校揭牌。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始建于1909年,已有百余年历史,是联合国教科文俱乐部成员学校、教育部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北京市科技示范学校,长期承担国家和北京市教育科研任务,为我国基础教育的发展提供了许多经典案例和先进经验。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分校是该校在河南设立的唯一分校,位于洛龙区美茵街西侧,占地约36亩,建设内容包括2栋教学楼、1栋办公楼、1栋实验楼及合班教室等,建筑面积10860平方米,总投资2500万元。洛阳分校拟按48个教学班规划建设,每班45人以内,容纳学生2160人,并将

  与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共享先进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实现课程同步、校园活动同步、教师培训同步、行政管理同步等。

  此外,栾川县第四实验小学也成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成员学校。两校将通过视频授课等方式,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提高深山区教育水平。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赵国河,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局长张亚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中阳等参加揭牌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