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对外合作办学取得丰硕成果
2013-12-12 11:07:00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对外合作办学取得丰硕成果

  近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与美国克莱蒙特大学、苏格兰格拉斯哥卡莱多尼亚大学(简称GCU)正式签约,协议联合培养临床医学、护理学等专业人才。

  据悉,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是河南省唯一的医学类独立学院,建立10年来,该校坚持“全面适应社会需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培育医学英才”的办学思想,办学成绩突出。近几年来,为提升国际影响力,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大平台,该校大力实施开放办学战略,国际交流与合作蓬勃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10年9月底,三全学院董事长陈逸飞,院长杨捷、副院长王彦杰一行3人赴美国考察纽约州立大学、阿兹塞太平洋大学护理学院和南加州医药大学等5所医学院校,与哈佛大学医学生座谈,了解美国医学专业教育发展情况,自此拉开了该院对外合作交流的序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