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大学生欲环岛骑行宣传环保 盼热心人士参与
2013-12-18 14:48:00

  明年1月1日,海南大学学生将举办自行车环岛环保宣传活动,调查海南东线和中线市县的生态环境并书写环保方案,希望将方案提交给环保部门。

  该活动策划人海南大学大四学生罗欣夏说,海南有优越的生态环境,但由于人们的环保意识不高,一些生态环境正在遭受破坏。他们这次的环保宣传活动主要是为了倡导生态文明,加强人们的环保意识。元旦,他们一行5人计划用10多天的时间,从琼岛东线辗转中线,途经文昌、琼海、陵水、三亚、五指山等地,对保护珊瑚礁、海岸带、土地、植被等进行宣传,沿途还会拍摄照片和视频,并在微博上直播。

  罗欣夏说,他们会通过发放问卷的形式调查当地的生态环境,最终会形成一个环保方案,打算提交给环保部门。“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进来,支持我们的活动。”罗欣夏说,希望有热心人士赞助经费或者跟他们一起宣传环保。有意者请拨打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66812555、6681355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5-09-17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