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河南高考编导专业无面试 本科线将细化
2013-12-30 10:50:00

  原标题:2014豫编导专业取消面试 艺术类本科分数线细化

  明年1月1日起,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即将开始。从市招办获悉,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分批时间确定。各专业根据地市不同,报名时间、考点等也有所不同。同时,招生办负责人为广大考生解读明年艺考新变化。

  ●编导制作类

  报名时间:2014年1月1日

  报名地点: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南院

  笔试时间、地点:1月5日、6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影视表演类

  报名时间:1月7日

  考试时间:具体考试时间以面试次序表为准

  报名、考试地点: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南院

  ●服装模特类和空乘类

  报名时间:服装模特类,1月6日;空乘类,1月6日、7日

  考试时间:服装模特类,1月7日;空乘类,1月8日开始

  考试地点:中原工学院北校区

  ●播音与主持类

  初试报名时间:1月17日

  初试、复试报名、考试地点:河南大学明伦校区

  ●体育舞蹈类

  报名时间:2月28日,全省男生;3月2日,我市女生

  报名、考试地点: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

  ●音乐类

  视唱及专业主科个体测试报名时间:

  主科舞蹈考生,3月7日;主科器乐考生,3月13日;

  主科声乐考生,3月20日

  视唱及个体测试地点: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

  各艺考专业报名时间、地点表

  “2014年,编导类专业河南省统考取消面试环节,所有科目均采用笔试形式。”市招办相关负责人说,2014年艺术类录取工作统一实行远程网上录取,且明年省艺术类本科分数线将更加细化:本科A、B段文化及专业分数线将分别划定。“本科A、B段分别划定文化课、专业课分数线,这将有助于考生根据专业课成绩、文化课成绩选报学校。”

  提醒:

  空乘类考生参照《民用航空空中乘务员体格检查鉴定标准》进行身体检查。考生应于3月10日登录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和中原工学院招生工作处网站http://zsc.zzti.edu.cn查询参加体检地点及考生名单。

  体检时间为3月29日、30日。参加体检考生凭专业准考证、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中原工学院北校区报到。体检合格名单将于4月15日在省招办网站和中原工学院招生工作处网站上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