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大学举办研究生相亲会 300多学霸扎堆参加大河
2014-03-18 11:17:00

  校园里搞相亲会,这个很受欢迎。3月14日,郑州大学校园内举办了一场研究生相亲会,300多名研究生参加,十分火爆,有“光棍宿舍”集体参加。

  “你学的是什么专业?”“你对未来有什么规划?”“你打算在哪里工作?”面对轮番提问,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小周有些紧张。这并不是面试现场,小周面对的也不是面试官,而是对他“感兴趣”的女生。3月14日晚,郑州大学研究生会组织了一场“缘分‘郑’靠近”研究生相亲交友活动,吸引了该校300多名研究生参加,活动现场异常火爆。当晚6点,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郑州大学研究生创新中心一楼大厅的签到处已经开始排起长队。队伍中,理科生占了大多数。

  “早点来签到就可以早点进场,这样可能有机会在活动开始前了解更多参加者的情况,非常希望今天能够遇到我的她。”药学院研究生小陈说,因为自己大部分时间都在实验室忙学习,平常没有机会认识更多女生,因此这个机会“实在非常难得”。队伍当中的其他理工科学生也像小陈一样,觉得组织这样的交友活动“很有必要”。

  相亲会上,刚开始大家都有些紧张,略显拘束,经过自由交流和互动游戏后,现场气氛变得异常热烈,男生们在主持人的鼓励下,纷纷开始向心仪的对象表白。一些平时腼腆的男生和只顾学习的“学霸”们,也积极行动,但现场表白均未成功。交流中,不少研究生聊得十分投机,还交换了手机号和QQ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