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郑州中招报名建议:多看历年录取情况
2014-05-29 17:18:00

  从昨日开始至31日,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进行网上报名和填报志愿。如何填报好中招志愿也成了家长们四处打探的重点问题,而有经验的家长和老师也通过论坛发帖等形式,为考生提供了一些志愿填报的分析文章。

  网友“一路兼程”在招生论坛上发帖介绍填报指南,本报记者也咨询了一些有经验的初三班主任,他们对网友的指南比较认同,同时也提出了一些看法供考生和家长参考。

  数据

  填报志愿可参考两个数据表

  昨日,记者从一些学校了解到今年市区初中第二次模拟测试的分数段统计表,还有老师提供了历年二模分数段统计表。希望填报志愿时,可以供考生参考。

  2014年郑州市九年级二测

  部分学生(市直中学)分布情况

  说明:九年级二测分“市直中学统一网评”和“各区组织的区属中学网评”两类。本表统计是以“市直中学统一网评”为样本进行计算的(约2.2万名考生),而郑州市学业评价分析报告系统则是以“市直中学统一网评”和“各区组织的区属中学网评”两个样本的总和(约3.3万名考生)进行计算的。因两份样本不同,所以各科统计的信息也存在一定差异,请各位考生有选择地使用相关数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