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9种教辅图书因质量不合格被通报 附书目表
2014-07-04 16:35:00

  9种编校质量不合格图书书目表

  中小学教辅图书关系到广大中小学生的消费权益,昨日,记者获悉,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抽查并通报了9种编校质量不合格图书书目。

  为规范我省教辅出版秩序,提高教辅图书整体质量,前不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成立了由质检专家和专业校对人员组成的质量检查委员会,严格按照图书质量管理有关规定和要求,对10家图书出版单位上报的教辅图书进行抽查。

  从本次检查情况看,一些教辅图书存在文字性、知识性、规范性差错,在语法、逻辑、数字、文图、标点符号等方面出现错误或使用不当,少数教辅图书的编校质量不合格。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依据相关出版管理规定,对这次中小学教辅图书质量抽查中发现的9种不合格图书和涉及的5家出版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