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暑期活动三下乡 微博传递正能量
2014-07-09 09:28:00

  “今天实践团到了哪里,开展了怎样的活动,即使并不是其中的成员之一,但只要刷刷微博,同样可以感同身受。”商丘师范学院一名并未参加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学生说道。目前三下乡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微博作为一个活动信息交流的平台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学生及社会人士的关注。

  “设立微博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人去关注到暑期三下乡活动的活动动态,具体了解到实践活动的内容,我们希望的不仅仅是学生,更多的是社会各界人士,从而让这种公益活动不只是持续在暑期,而是每个人的心里,以一颗纯洁善良宽容友好的心去对待我们周围的一切,关爱老人孩子,保护环境卫生,珍爱生命健康。这也是我们在三下乡活动中建立微博,分享正能量的初衷。”该校微博负责人在采访中谈到。

  据悉,该校在公益传递教育实践活动中,设立了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新媒体的推广方式,通过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将公益的行为与理念向社会传递。据了解,该校50余支实践团队都设有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各团队微博互粉、联系紧密,快速及时的推广了实践活动开展的进度和效果。通过微博推广的方式,快速及时的社会传递了志愿者在三下乡活动中的最新动态,可以引起良好的社会效益,传递和宣扬更多的正能量。

  (新闻中心 王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0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