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郑州中招:录取分数线或将比去年降5到10分
2014-07-09 13:35:00

      昨天,郑州市区中招成绩揭晓。结合今年的整体分数和往年的录取情况,一些热点学校的老师预测,由于今年试题难度比往年略难,尤其是数学、英语、化学、历史等科目难度普遍提高,对学生动手操作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考查要求较高,预计今年分数线会略有下降。“今年题确实比去年难。”郑州外国语中学九年级(12)班班主任翟素霞表示说,去年分数出来后,成绩在630多分的学生有不少,而今年620多分的则较多。“学生们普遍反映题有难度,尤其是数学考试出来后,不少学生哭鼻子。”

  郑州一热点学校的初三年级长也分析说,从试题难易程度与分数整体情况看,今年的分数线应该会略有下降,约降5-10分。

  不过,预测归预测,分数线到底是多少,还是以之后公布的正式录取分数线为准。按往年惯例,分数线会由市教育局在7月下旬统一公布。

  链接 郑州热点高中去年录取分数线

  郑州外国语学校624

  郑州一中615

  河南省实验中学614

  郑州四中603

  郑州十一中600

  郑州七中594

  郑州九中591

  郑州市实验高中590

  郑州四十七中582

  郑州二中58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