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河南“金秋助学”活动在郑州启动
2014-08-26 12:10:00
2014年“金秋助学”活动在郑州启动
  8月22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2014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工会大厦举行。省委副书记邓凯、省政府副省长张广智、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出席启动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大卫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訾新建参加仪式并代表主办方接受捐资单位和个人代表捐款,同时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金秋助学”活动是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项目。11年来,该活动在内容、形式、机制等各方面不断深化和创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已成为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据统计,目前今年全省“金秋助学”活动已筹集资金9316.94万元,预计资助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42694人。其中,高中和中专阶段学生4161人,专科及以上学历学生38533人;困难职工子女30797人,农民工子女11897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18-09-04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