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郑州职称评审启动申报
2014-09-05 09:53:00

  昨日,全市2014年度专业技术人才职务任职资格启动申报,其中,30个系列高级职称即日起开始按类别、分批次申报,各系列中级职称全市统一为10月8日启动申报。凡在职称申报过程中造假者,三年内不得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

  按照评审计划,高级职称申报共涉及30个系列,即日起开始按类别、分批次申报;中级职称申报涉及28个系列,各系列申报日期统一为10月8日~25日。

  按照规定,各系列职称申报必须在指定时间内申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其任职年限计算截止到当年12月31日,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其任职年限的计算截止到当年9月3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