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郑州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46人(第二批)
2014-10-21 10:21:00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市属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启动。本批总计招聘146人。 

  看看都有哪些职位

  本批公开招聘的146人涵盖三类岗位,具体为管理及专业技术类97人、工勤类38人和教师类11人。

  管理及专业技术类中,市疾控中心为招聘大户,计划招录8人,专业要求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等。

  市委党校拟招聘6人,专业要求哲学类、行政管理和体育学类等,学历要求研究生以上。市财税学校计划招聘5人,要求会计学、金融学和结构工程方面的专业。

  工勤类招聘的有黄河饭店、市军事供应站、市救助站和市政工程管理处,岗位主要为司机、电工、道路养护工和重机操作手等。

  27日9点开始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10月27日9点至10月30日17点。报名者登录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郑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栏目或郑州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

  11月1日前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报名者可在报名后2日内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在11月7日至11月9日打印准考证。

  11月9日举行笔试。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科目分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试。

  工勤岗位只考公共基础知识,教师岗位只考教育基础知识。博士及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参加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可以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其笔试成绩按照相同专业岗位进入面试人员的笔试平均成绩计算;也可选择参加笔试,其笔试成绩按照其本人实际考试的成绩计算。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23471048 2017-10-16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