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大学生可优先报名
2014-12-04 10:53:00

  热爱马拉松运动的大学生今年有“福利”了!12月2日,记者从郑开马拉松组委会获悉,虽然2015年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面向社会的实地报名暂不启动,但组委会将在省内40多所高校设置报名点,以使在校大学生报名更加快捷。

  在历届郑开马拉松的赛场上,河南各大高校学子始终是主力军,不仅积极参与赛事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同时也是各个比赛项目的积极参与者。第九届郑开马拉松赛将于2015年3月29日举行,为了方便高校师生参与比赛,郑开马拉松赛组委会今年率先在省内40多所高校设置报名点,在校学生可就近选择报名地点。同时,郑开马拉松还开启了“大学生记者”选拔活动,希望通过大学生及其所在高校的广泛传播,以一种新鲜的方式吸引青年人支持郑开马拉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12: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