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河南“专升本”将不再规定报名比例
2014-12-26 14:16:00

  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2015年我省普通“专升本”报名政策有所变化,将不再规定报名比例,凡2015届毕业生达到毕业条件且未受违纪处分的均可报考。因此,2015年普通专升本报名工作将会提前进行。每位毕业班学生务必于2015年1月12日前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n/)实名注册、登陆后进行学籍查询,实名注册有问题的请咨询学信网中的客服电话(010-8219958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湖北省教育厅 2020-08-28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