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河南高招体育专业术科考试方案敲定 统考3月底开始
2015-01-26 17:35:00
郑州日报
  昨日,河南省招办公布了全省高招2015体育专业术科考试方案,全省统考时间为3月29日至4月12日,100米跑、立定跳远及原地推铅球为身体素质测试三项必考项目。

  按照规定,凡我省在2015年高考计划报考各高校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专业和休闲体育专业的考生须参加省招办统一组织的体育专业术科考试。未参加体育专业考试或考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填报上述专业。

  按照考试安排,今年我省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地点定于登封市大禹路146号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登封校区体育场馆。考试时间为3月29日至4月12日,按地市先后共分14个批次进行。

  考生体育术科考试成绩将于4月中旬通知各省辖市、重点扩权县(市)招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2 17: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8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