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教育代表团赴港参加教育及职业博览
2015-02-12 11:00:00
河南教育厅新闻办
朱清孟厅长参加第25届香港教育及职业博览开幕式
朱清孟厅长一行访问香港科技大学
豫港教育合作集中签约仪式
朱清孟厅长与香港金融管理学院院长王中英签约
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与香港金融管理学院院长王中英签约

  2月5日至8日,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率领河南教育代表团赴香港参加第25届香港教育及职业博览。朱清孟厅长还作为主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剪彩。
  
  在香港期间,河南教育代表团除了组织参团院校做好第25届香港教育及职业博览布展参展工作,还先后拜访了香港中联办、香港金融管理学院、香港文汇报总部、香港职业训练局、香港树仁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明爱专上学院等机构或院校,并就教育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在香港金融管理学院,朱清孟代表河南省教育厅、娄源功代表河南大学与香港金融管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在香港文汇报总部,河南教育代表团举办了豫港教育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其中,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中原工学院、商丘师范学院等分别与香港浸会大学等教育、科研或社团签署合作协议。
  
  河南教育代表团本次赴港共签署了10份合作协议书,为进一步开展豫港教育合作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5:15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4:54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4:48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