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河南省中职技能大赛全面开赛
2015-04-01 11:38:00
河南教育厅新闻办
尹洪斌副厅长观看物联网比赛现场
尹洪斌副厅长观看网络布线比赛现场
2015年全省中职技能大赛计算机比赛开幕式
参赛选手在参加比赛
 
  3月20日至4月3日,2015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分别在郑州水利学校等16个赛点全面开赛。
  
  3月27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到设在郑州工业贸易学校的网络搭建与网络布线赛场,观看了比赛现场,了解了比赛的相关规程,并对比赛的组织和比赛成效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大赛的组织、承办、协办等方面,都要齐心协力,共同把全省中职技能大赛办好。
  
  随后,尹洪斌到了设在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物联网技术赛场。观看比赛后,在与学校进行座谈时,他对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协助办好全省技能大赛给予肯定,并对学校在下一步参加全国技能大赛,争取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给予较高希望。
  
  为推动我省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提高专业教师技能水平,培养更好更多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型人才,省教育厅决定举办2015年全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大赛共设置13大类43个比赛项目,其中电工电子技术类、财经商贸类、信息技术类设教师组,网络应用技术类、现代制造技术类、交通运输类(汽车运用与维修)、土木水利类、服装设计与工艺类、旅游服务类、中餐烹饪类、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与管理、中德班比赛等只设立学生组。大赛学生组同时也是河南省参加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的选拔比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1376760 2016-11-16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