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河南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5-04-16 11:55:00
河南省教育厅
  4月12日上午,我省2015年第三、第四期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乡学院文化路校区办公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李功勋,新乡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修国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功勋巡视员在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的重要意义,这是贯彻国家教育政策的需要,是园长履行岗位职责的需要,是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要深刻把握学前教育发展的新形势,认清我省学前教育发展现状,明确责任,提升自我,借助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抓机遇促发展,贯彻落实“依法治教”,做到依法办园;要推动园长培训工作不断深入开展,教育行政部门要负起领导责任,全力推动,办班承办单位要负起具体责任,落实到位,参训园长要明确学习意识,学有所成。
  
  李修国局长给参加培训的园长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准确认识学前教育所面临的新形势,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二是要牢牢把握自己肩负的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园园长。三是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真正做到不需此行,学有所获。
  
  这次培训为规范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管理,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热爱儿童、业务精良、管理有方的幼儿园园长队伍,提高幼儿园办园水平,提升新乡市学前教育品质一定会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20201016_161445.jpg
图片9.jpg
SRC-661427060 2020-09-23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