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全学院与挪度医疗签约 将建省内最大护理培训中心
2015-06-03 10:55:00

  5月26日上午,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和世界著名公司挪度医疗的合作签约仪式在平原校区隆重举行,双方将联袂打造挪度(中国)国际护理培训中心。三全学院成为国内首家与挪度深度合作的单位,该中心规划面积5000㎡,为河南省内最大的护理培训中心。  

  河南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教处处长王金河,挪度中华区董事、总经理Mervyn Lim,挪度大中华区战略市场总监赵元俭,挪度大中华区销售经理莫清,郑州美中商贸公司总经理梁闽,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凯,院长杨捷,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副院长秦国亮、王彦杰,党委副书记张钢,副院长沈雁霞等出席。副院长王洪兴主持签约仪式,500余名师生参加。

  上午9点,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杨捷院长和Mervyn Lim总经理上台签署合作协议,Mervyn Lim代表挪度医疗授予三全学院“挪度(中国)国际护理培训中心”标牌。现场嘉宾、师生共同观看了未来挪度(中国)国际护理培训中心的模拟效果图,效果图引得同学们惊叹不断,振奋不已。

  王志凯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学院“三个全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护理专业发展、实验室及实践基地建设等情况。他表示,为了务实推进向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工作,致力于护理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提升,我院将与挪度(中国)全力合作,努力将护理学实践教学中心建设成理念先进、设备一流、结构合理、师资精良、管理有序,集教学、科研、培训、对外交流为一体的国际一流、国内最先进的现代化、国际化护理教学交流平台。希望各级领导能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学院指导和帮助,把项目建设好,为学校护理教育的发展,努力带动周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进步。

  随后,Mervyn Lim发表讲话。他介绍了挪度医疗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他说,挪度医疗的使命是帮助拯救生命,优质的产品本身不能拯救生命,只有把技术、产品与良好的教育、优质的课程结合,才能更好地帮助学员进一步在临床急诊情况下更好地拯救生命,在此前提下,挪度医疗会与三全学院进行充分合作。他还相信双方的合作,将成为国内外医学教育领域的典范。

  挪度医疗总部董事长TorBryne也发来视频,表达对双方合作的美好祝福。

  最后,王金河发表讲话。他对三全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及办学水平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该项目的成立对我院提升学校的办学层次和水平,扩大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学院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升目标定位,创新办学理念,突出办学特色,壮大办学实力,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努力建设实力较强、特色鲜明、让社会满意的知名大学,为推动社会卫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挪度(中国)代表在杨捷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三全学院干细胞研究中心、数码互动实验室和护理学院专业实验室。 (王德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7-24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