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河南高招:一本录取结束 80所院校征集志愿1953个
2015-07-22 12:06:00
河南日报
  今日是河南省高招一本批次录取的最后一天,省招办将根据考生志愿,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对口招生本科批、艺术类B段征集志愿以及国家专项计划再次征集志愿进行投档录取。此次共征集志愿3111个,其中,本科一批80所院校征集志愿1953个。

  省招办统计数据显示,本科一批征集文科志愿430个,除海南大学旅游管理类(中外合作办学)备档线降20分备档外,其他备档线全部是一本线513分;理科征集志愿1523个,除河南农业大学和海南大学旅游管理类(中外合作办学)降20分备档外,其他各校备档线皆在一本线以上,最高的为中南大学612分,超出一本线83分。

  此次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共22个。艺术类B段68所院校也征集志愿917个,其中,文科694个,理科223个。

  按照规定,本科一批(统招、定向)、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地方专项计划等各类考生,如考生符合多个类别征集志愿的报考条件,可同时兼报。投档时,按照国家专项计划志愿、本科一批(统招、定向)志愿、本科一批预科志愿、地方专项计划志愿的顺序投档。对兼报以上类别的考生,如前一类别已经投档,后续类别不再出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