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各小学今起将张贴公布划片范围
2015-08-17 11:48:00
河南商报

   昨天,郑州市金水区教体局消息,今天起,辖区各小学将在校门口或较大社区张贴公布小学划片范围。

   8月15日,金水区教体局发布2015年金水区市区小学入学通知,今年的入学报名时间为8月18日~19日。

   按照郑州市教育局规定,原则上各类小学要严格控制班额,结合金水区实际,该区教体局副局长许士柯说,今年全区的平均班额将控制在57人以内。

   许士柯说,今年入学压力依然不小。比如农业路以北、北环以南、中州大道以西、铁路以东这一狭长区域,以前多为高校、空地,现在多为多层的小区,人口密集,小学入学压力大。

   许士柯说,目前北环以北正在建翰林路小学,玉凤路附近正在盖玉凤路小学,学校建成以后,北环以北和东部区域的入学压力会有所缓解。

   至于家长们最关心的划片问题,许士柯透露,今年没有太大变动,一些地方会有微调,8月17日起各个小学将在校门口张贴划片范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