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发布2015工资指导价 十大高薪职业公布
2015-08-21 11:44:00
东方今报
工资收入前十位职业
工资收入前十位职业
工资收入最低十位职业
工资收入最低十位职业

  找工作,就得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怎么能对工资指导价一问三不知?昨日,郑州市人社局发布了2015岗位工资指导价位表,本科生平均月薪都拿4627元了,你达标了吗?

  据了解,此次指导价位的发布,是对2014年度全市有代表性的、生产经营正常、不同注册类型、不同行业的877户企业、9.6万名在岗职工工资收入情况进行抽样调查。

  通过对调查样本数据信息的录入、汇总、筛选、分析,共整理出郑州市130个职位工种、520个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

  “工资指导价不具备强制性,可以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参考依据。”相关单位一负责人称,与去年相比,有“限高保低,增幅缓慢”的趋势。其中,高收入人群集中在企业高层管理职位及专业性技术型岗位上,低收入人群则多从事简单、重复性工作。建议低收入人群可参加技能培训,凭一技之长端稳饭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20-12-09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