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轻工业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有43项获
2015-08-26 11:19:00
河南日报
  日前,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截至目前,郑州轻工业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共获批立项43项,其中面上项目9项、青年科学基金34项,获批总经费达到1320万元。从获批项目数量看,该校位居全国高校第171位,河南省高校第五位;从增长率来看,增幅显著,达到了50%以上。
 
  据了解,加上前期已经获得的5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今年该校国家基金总数已经达到48项。该校国家基金项目立项不仅数量多而且覆盖面广,共有10个二级学院获得资助。其中,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获得14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获得7项。
 
  近年来,该校把国家基金立项工作作为学科建设、博士点单位建设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战略性工程的重要抓手,作为提升学校整体学术实力、学术水平、学术地位的重要措施。国家基金等高水平项目的获得和实施为该校更名大学、博士单位立项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