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提醒:2015年郑州生源地助学贷款想申请还剩20天
2015-09-01 11:20:00
郑州日报

  9月,大学新生陆续报到,“准大学生”小张还在为学费发愁。昨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学生资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带着受理书和印章上门服务,为焦急的小张办好了助学贷款。

  小张今年考取了南阳理工学院,虽然很期待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但学费是她眼前最大的难题。小张的父亲腿部残疾,家中收入主要靠母亲在外地打工。

    “这笔5000元的助学贷款圆了孩子的大学梦。”小张的父亲连声道谢。8月26日,小张到金水区学生资助中心咨询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办法,得知学生和学生法定监护人为共同借款人,需要一起到场办理贷款,只好把家里的实际情况告诉工作人员。“你先填写网上申请,然后到社区盖章,我们上门为你办理其他手续。”昨日,小张在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帮助下,在家里顺利办好了贷款,拿到了急需的学费。

  “我市今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工作9月20日结束,符合条件的贫困生需尽快申请。”金水区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提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14868387 2020-04-14 19:3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09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