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级“平安校园”名单公布 郑州6所中小学上榜
2015-09-02 11:52:00
郑州日报
  从市教育局获悉,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联合公布省级“平安校园”名单,我市6所中小学榜上有名。

  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是深入推进平安河南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维护校园稳定和保证校园安全的具体抓手。全省“平安校园”创建活动自去年开展以来,各级各类学校把深化平安建设与学校育人工作结合一体,认真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管理,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建立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完善校园治安防控体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经过逐级考评推荐,联合考核验收,全省98所学校创建工作成绩优异,被命名为省级“平安校园”。其中,我市第四十七中学、第四中学、第五十七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管城回族区实验小学和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6所中小学获殊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