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0名寒门学子获资助圆了大学梦 每人获得5000元
2015-09-02 11:53:00
郑州晚报
  昨日,经过近20天的努力,由省文明办、团省委等联合主办的“情系学子、筑梦未来”公益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郑州举行,在仪式中60名符合条件的寒门学子受到资助。

  自8月11日起,公益助学活动正式启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数百名家庭贫困的学子通过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申请助学金,经筛选推荐共有60名寒门学子受到资助。

  据了解,其中25位学子是直接通过国控小微公益平台网站直接接受捐助,捐助款直接捐至学生银行账户。剩余35名学子,则通过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进行捐助。

  目前,每位学子均已获得国控小微5000元的爱心助学金,解决了入学难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18-09-04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