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学生在9月5日扎堆返郑 可组团预约专车
2015-09-06 11:53:00
河南教育新闻网
  由于9月特殊的假期安排,许多高校今年开学的时间定为9月5日左右,为应对可能发生的客流“井喷”,郑州公交二公司将对途经文化路、北大学城的多条公交线路进行加密。
 
  公交志愿者服务内容多
 
  针对外地新生和家长对郑州道路不熟悉的情况,在9月5日当天,公交二公司将安排党员志愿者到公交站台为新生提供导乘服务、换零服务、帮助学生抬行李,及时疏散客流。
 
  同时,志愿者还随身备有零钱,有需求的乘客可向志愿者寻求帮助。
 
  20辆公交车随时待命
 
  公交二公司工作人员称,学生的行李一般都比较多,尤其是刚入学的新生。平时能坐100人的普通公交车,带上行李后也就只能坐60人。为了保证充足的运力,公司将在9月5日当天准备20辆公交车随时待命,重点放在途经文化路的公交线路上。
 
  高校学生可组团提前预约专车
 
  记者了解到,郑州公交将继续开展定制服务,有需要的学生团体可提前一天致电郑州公交客服热线63881333进行预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赵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