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西流湖片区将新增6所中小学
2015-09-08 11:27:00
大河报
  从郑州市城乡规划局高新区规划分局了解到,高新区西流湖片区(化工路南)棚户区改造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开始对外公示,总用地面积为198.65公顷的范围内将新增多所学校。公示截至10月13日,市民如有意见和建议,可拨打0371-67983850咨询。

  此次规划的是由化工路、湖西路、民政路、站北路、陇海铁路和京广—陇海铁路连接线所围合的区域,合2979.75亩。区域内规划的公共设施主要有1所高中、2所初中、3所小学、7所幼儿园,1处文化活动中心,6处文化活动站,1处体育场馆,1处养老院,1处托老所,2处商业服务中心,2处菜市场,2处社区服务中心,6处社区服务站,6处社区居委会,12处开闭所,10处公共厕所,1处再生资源中转站,1处垃圾中转站,2处邮政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