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河南特招2600名医学毕业生服务县乡
2015-09-08 11:30:00
河南日报
  9月6日从省人社厅获悉,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就医,今年我省将为县乡两级医疗机构特招2600名医学院校毕业生和300名特岗全科医生。具体事宜可于9月16日以后到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卫生计生委网站查看当地公告。

  根据省人社厅、省卫生计生委日前联合发布的招聘公告,今年计划特招的2600名医学院校毕业生,到县乡两级医疗机构工作时间不少于6年。同时,为乡镇卫生院招聘300名特岗全科医生(含中医),聘期4年,须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等条件。

  从今年开始,我省将用6年时间,特招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等专业大专以上毕业生15300人到县乡两级医疗机构工作,工作时间不少于6年;为全省乡镇卫生院招聘2400名特岗全科医生(含中医),聘期4年。省级财政将对特招研究生、本科生按大学期间费用给予补偿性补助,其中研究生每人每年9500元,补助3年;本科生每人每年6000元,补助5年。而由县级公立医院专门设置岗位聘用并派驻乡镇卫生院工作的特岗全科医生,服务期内由中央和省级财政按年人均不低于4万元的标准安排岗位津贴,市县财政可根据实际适当补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12: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