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首届器乐节(管乐节)开幕
2015-10-20 17:25:00
河南日报
  10月18日晚,由省教育厅、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省音协管乐专业委员会、郑州大学音乐学院、河南省学校艺术教育协会协办,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首届器乐节(管乐节)”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开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在中国音协管乐学会主席于海、副主席戴中晖的精彩指挥下,河南管乐学会交响管乐团为现场观众和来自省会高校的师生们演奏了多首脍炙人口的乐曲。

  据了解,首届器乐节(管乐节)以“我的中国梦——奏响中原号角”为主题,共有70多支管乐队参与此次器乐节,参演学生总数2258人,参与教师269人。除了有多场演奏会外,来自全省70多个中小学的管乐教师还将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进行为期3天的管乐培训。闭幕式将于10月20日晚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音乐厅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