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六所本土高校公布研招计划 共招3604名研究生
2015-10-20 17:28:00
郑州日报
  2016年硕士研究生报考正在进行。昨日,记者从省招部门获悉,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中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分别公布了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6所本土院校计划招收3604名硕士研究生。
 
  河南农业大学 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681名,其中,学术型硕士研究生433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48名。招生学院:河南粮食作物协同创新中心、农学院、林学院、牧医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烟草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学院、信息与管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中原工学院 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537人,招生学院包括: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部、法学院、理学院、机电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纺织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河南师范大学 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1135人,其中,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570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565名。招生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文学院、教育与教师发展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美术学院、法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商学院、环境学院、水产学院、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河南科技学院 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200名。招生学院包括:生命科技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园艺园林学院、食品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文法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艺术学院、服装学院。
 
  河南中医学院 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562人。中医临床各专业(含中医学学术学位和中医硕士专业学位)招收5年制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临床医学背景学生(不含药学、中药学、护理、医技专业等非临床类专业)中医学类专升本可以报考。临床医学各专业只招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为5年制医学类(不含药学、中药学、护理、医技等非临床类专业),医学类专升本可以报考,毕业后取得学历不能作为报考执业医师的学历依据。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计划招生489人。招生院校包括:水利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机械学院、电力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0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