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将有机会进入名校进修
2015-10-23 10:24:00
郑州日报
  河南省中小学教师、幼儿园乡村教师将有机会进入北大、清华等名校进修。昨日,省教育厅启动实施2015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培训计划”,年内将分批、分类为全省农村中小学教师、幼儿园乡村教师进行“充电”培训。
 
  为提高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河南2015年“国培计划”培训项目主要分为: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送教下乡项目、教师网络研修项目、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乡村校园长培训项目和示范性综合改革项目6个类别。根据内容不同,将分别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河南大学等43所高校承办。
 
  啥样的老师能参加培训?按照规定,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的培训对象为已入选县级教师培训团队(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教研员、县级教师培训机构专职培训者)的教师;送教下乡培训项目的培训对象为乡村中小学幼儿园一线教师;网络研修培训对象为指定县一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提升培训对象为指定县全体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乡村教师访名校的培训对象包括全省乡中心区、村庄学校(幼儿园)、教学点教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