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
2015-11-17 11:33:00
东方今报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教师教育课程标准(试行)》,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11月13日,河南省第十三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在郑州师范学院开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3天,设有初中组13个学科、小学组6个学科及学前教育本、专科两个小组,比赛包括说课、答辩和才艺展示3个环节,来自全省32所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的231名选手和近300名指导教师参加此次比赛。
 
  该校自第三届开始,连续参加十届河南省师范类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以近四年为例,该校有63名同学参赛,荣获一等奖46名,荣获二等奖17名、三次团体一等奖、一次团体二等奖。
 
  校长赵健在致辞中表示,郑州师范学院承办此次赛事,旨在为全省高等院校展示师范教育教学成果和广大学子展示才艺学业搭建平台,推动我省师范教育教学水平和师范生教学技能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0 17:49
SRC-1991952092 2019-03-18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