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300名青年教师入选“骨干计划”
2015-11-30 11:36:00
大河报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揭晓,全省42所院校的300名青年骨干教师入选,入选者根据项目不同分别获得3.2万元~4.8万元不等的专项资助。
 
  据了解,“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在全省高等学校所有学科中开展,每年选拔资助一次,以竞争选优、项目资助方式,河南省教育厅将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和我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定期研究确定一些学术发展领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区域特色明显、学术发展潜力大的新兴学科。入选“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者培养期为三年。
 
  2015年全省入选范围包括:全省高等学校(含独立设置的成人高校)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专任教师。已获国家级、省级骨干教师,省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重大项目资助者,不再申报。申报者应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任教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