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10个特色品牌硕士专业实行“双导师”制
2015-12-09 11:09:00
大河报
  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批准认定首批10家高校、10个专业为特色品牌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工程硕士领域),以充分发挥特色品牌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示范带动作用。
 
  据了解,各高校入选专业不仅将分获10万元专项建设资助费,而且今后专业学位的培养方案将加大实践环节所占比重。例如:会尝试实行“双导师”制,聘请社会、企业导师。在实践基地方面,学校会同有关的公司、企业、行业协会合作。
 
  哪10所高校被批准认定?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工程硕士(水利工程领域)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硕士
 
  河南理工大学工程硕士(地质工程领域)
 
  河南工业大学工程硕士(食品工程领域)
 
  河南科技大学工程硕士(机械工程领域)
 
  河南农业大学工程硕士(农业工程领域)
 
  河南中医学院中医硕士
 
  河南大学艺术硕士
 
  河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硕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