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外国语学校保送生资格认定方法公示
2015-12-10 10:35:00
东方今报
  12月9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2016年,郑州外国语学校保送推荐生名额由2015年的195人减少至175人,目前郑州外国语学校2016届保送生资格认定办法正在河南省招办网站上进行公示。
 
  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全国有16所,我省只有郑州外国语学校一所。根据规定,有5类考生有保送资格,分别为:中学生奥赛全国决赛一等奖获得者并被遴选入国际奥赛国家队集训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省级优秀学生、教育部批准的外国语中学推荐的保送生、优秀退役运动员和公安英烈子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2820793 2017-11-20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