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海军航空实验班2016年起招生
2015-12-14 11:32:00
郑州日报
  为给海军航空部队提供优秀飞行员苗子,经河南省教育厅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办公室共同研究,我省正式开设海军航空实验班,自2016年起面向全省招收100名应届初中毕业生,统一报名2016年1月5日启动。这是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得的信息。
 
  据介绍,为探索建立军地合作、超前培育、精确高效招飞对象培养新模式,及早发现和培养更多热爱海空、适合飞行、素质全面的飞行学员苗子,在2015年试点基础上,海军招飞办和河南省教育厅确定郑州九中为首批“海军航空兵源培养基地”,正式开设海军航空实验班,2016年首批面向全省招收100名应届初中毕业学生。
 
  全省统一报名时间为2016年1月5日~2月5日。需要注意的是,对航空实验班毕业生,高考志愿应首先填报海军飞行院校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并参加招飞选拔检测。招飞选拔检测合格的学生,按照考生高考成绩和招飞选拔专业成绩折算形成的综合成绩择优录取。成绩优异的,优先推荐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培养。对未被录取为飞行学员的航空实验班学生,符合相应条件的,优先向其他军队院校或民航学校推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3757153 2018-01-12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