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河南高考:165所院校在豫艺术类招生用校考成绩录取
2016-01-08 11:06:00
郑州日报
  2016年高考,全国共有165所院校在我省使用校考成绩录取,比去年高招减少了23所。昨日,省招办公布了2016年普通高校艺术类在豫招生使用校考成绩录取院校名单。未经省招办备案公示的院校,自行组织校考将不予认可,考生自行参加未经公示学校的校考成绩也无效。
  
  据了解,校考考点设置一般分两种,一种学校的校考在我省设立校考考点,比如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南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院校都在郑州设校考点,考生不出省就可以参加测试;另一种校考的考点设在本校,比如中国人民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考生想校考就要赶到报考学校的本校去参加。
  
  为便于考生考试,2016年我省共设置5个学校接受省外院校设立校考考点,分别为: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郑州市106中学中原路校区(郑州市中原东路124号)、郑州市106中学郑东新区校区(郑州市东风南路与正光路交叉口东北角)、郑州市24中学(郑州市建设西路109号)、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文化路校区(郑州市文化路79号)。
  
  按规定,我省考生报考校考院校只能在我省内设立的校考考点或学校在本校内设立的考点考试。另外,考生必须参加我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且专业省统考成绩合格,其校考成绩才有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14 17: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1 11:40
SRC-1687440448 2020-12-01 11:03